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专访窦唯:有人故意制造矛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15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专访窦唯:有人故意制造矛盾

窦唯

  新浪娱乐讯 日前,窦唯(听歌)案件一审开庭,但未当庭宣判。在开庭后的第二天,窦唯和他新组建的乐队前往深圳演出。在排练场地,窦唯接受了《娱乐现场(blog)》的独家专访。

  因为对某报社报道自己的文章不满,一年前窦唯来到该报社进行交涉时损坏了对方财物。日前,宣武检察院以窦唯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提起公诉,宣武区法院受理了此案。整个庭审过程中,窦唯始终都很平静,并且认罪态度良好。而窦唯的辩护律师则对于公诉方提出的财物损害的总价值有所质疑。

  经过提起公诉、举证和辩护后,法庭并未当庭判决,而是宣布待合议庭合议后,将择日对此案进行宣判。庭审后的第二天,窦唯和自己的乐队前往深圳参加演出,并首次在庭审后表示有话要说“……如果不是因为假新闻的话,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假新闻伤及到我和孩子的话,我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窦唯所说的不实报道就是2006年4月发表于某报的《李亚鹏(blog)将暂时全休陪伴王菲(听歌)生产》一文,正是这篇文章,成为整个事件的导火索。文章发表后,窦唯曾几次前往报社寻找该文作者对质,但是都未能如愿。面对这篇让自己卷进法律诉讼的文章,窦唯表示,这只不过是表面现象“……的确是有人在背后制造我和媒体的矛盾……”

  自从此事发生后,窦唯和他的乐队在很长时间内处于停歇状态,没有排练,也没有接任何演出。那如今窦唯的经济状况又是如何?……

  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