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桃《女人一辈子》深圳热播 新作再现女性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24  新浪娱乐
殷桃《女人一辈子》深圳热播新作再现女性传奇

殷桃

  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收视公主”殷桃出演的年代大戏《女人一辈子》,在上海、南京、黑龙江等各地方台播出后,都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好评如潮。目前正在深圳电视台一套播出,同样一路飘红,取得了收视亚军。

  《女人一辈子》中的陶小桃,殷桃更多的是要体现中国女性身上的一种精神,那就是坚韧。虽然是一个出生在农村再普通不过的女人,但是经历过那么多生活的坎坷,她仍然坚持着她的坚韧、宽容、倔强、善良……“人应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这个人物的经历就是告诉大家,要有坚强的个性和积极向上的态度;还有一点是人要有感恩的心,小桃也是在传达这样一种精神”。殷桃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和理解演绎了一位在大时代变迁下的中国女性的心路历程。

  而在正在拍摄的新剧《大珍珠》中,殷桃又一次塑造了一个女性蓝珍珠坎坷曲折的一生,突显出了女性不向命运低头、刻苦励志的成长道路,透过她积极向上的人格特质,反映出一个跨越年龄、性别、族群的时代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