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秋晚会西安设分会场 大唐芙蓉园分得一杯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7:2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离中秋佳节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了,“善变”的中秋晚会剧组又拉出一个分会场,一部分精彩节目从古城承德“移师”古都西安。带着对中秋晚会剧组涉嫌炒作的疑问,记者昨日连线中秋晚会有关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表示,“今年的中秋晚会确定在两个地方举办,承德是主办地,古城西安在最后争取到了分会场举办权”,于是美丽妖娆的西安大唐芙蓉园成了中秋晚会的另一个“家”。

  一个星期前,中秋晚会剧组公布了2007年中秋晚会举办地“花落承德”的消息,至此,对中秋晚会举办地的争夺告一段落。不料,记者昨天又从

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宣传统筹阎凯口中得知,西安也分得中秋晚会一杯羹。

  阎凯表示,西安成为中秋晚会分会场是刚刚确定下来的,“两个月前,剧组就考察了西安大唐

芙蓉园的景点,不过当时没有确定。参与考察的一行人回来后都感觉舍不掉大唐芙蓉园,后来又再赴西安,看到了夜色中大唐芙蓉园的美颜,非常适合中秋晚会”,当机立断定下了大唐芙蓉园。

  中秋晚会总导演郭霁红(blog)也对记者详细解说了钟爱分会场的缘由,郭霁红说,大唐芙蓉园景区里的月亮之路、临水而搭的水景舞台、精美的亭台楼阁展现出来的大唐盛世景象,很符合中秋晚会别样浪漫的气质。而对于记者询问的节目内容,郭导则不愿意透露太多。

  阎凯告诉记者,目前承德和西安两地的节目都在紧张地最后筹备中,“晚会的大主体还都保留在承德,西安分会场则以数个精细节目打造中秋晚会新形式”。阎凯还说,分会场的节目中“肯定会有大腕出现”,至于大腕是谁,阎凯没有透露。记者管雪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