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绣娘兰馨》热播 姜鸿命运一波三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7:51  新浪娱乐
电视剧《绣娘兰馨》热播姜鸿命运一波三折(图)

姜鸿

  新浪娱乐讯 继《徽娘宛心》热播之后,其姐妹篇《绣娘兰馨》近日在安徽卫视频道火热播出,短短几日,收视率就冲上冠军的宝座。该剧除了汇集了秦岚李宗翰、吕颂贤、保剑锋、潘红等这些观众熟悉的明星,还有一些影视新星在片中崭露头角,其中丁潇潇的扮演者姜鸿,更是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姜鸿在剧中饰演李宗翰的表妹潇潇,命运可谓一波三折,刚刚结束年少清贫的日子回到外公家,又被表哥李宗翰出卖;原本清纯的无邪女孩,最后竟成歌妓……这样一个复杂的角色姜鸿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得十分到位,而且感情丰富,每一场哭戏都是自己感情的真实流露。

  她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也得到更多制作人的亲睐,目前姜鸿正在拍摄

中韩双方共同制作的电视剧《兄弟,你在哪里》相信优秀的演技加上出众的外形条件,会让姜鸿在演艺道路上走的更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