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声演艺》热拍 李艳冰张娜拉姐妹淘相见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21:11  新浪娱乐
《相声演艺》热拍李艳冰张娜拉姐妹淘相见欢

李艳冰张娜拉

《相声演艺》热拍李艳冰张娜拉姐妹淘相见欢

梳妆

《相声演艺》热拍李艳冰张娜拉姐妹淘相见欢

李艳冰

  新浪娱乐讯 因一部《相声演艺》而结缘的李艳冰张娜拉(听歌,blog),再加上一个郭德纲(听歌,blog),可谓是剧组的“搞笑三宝”,郭德纲胜在反应快,脑子里段子多,经 常是把人侃得云里雾里的,聪明的李艳冰和张娜拉从不和他斗嘴,在表演上虚心地向郭老师请教。师傅实心实意地教,两个徒弟也十分用心地学,现在李艳冰的小段子说得也溜起来了,张娜拉的中文程度更是进步飞快,这都是郭老师的功劳!

  每天到片场第一件事就是做发型,看起来很简单的一个发型居然要由这么多双手来打理,这些都是幕后的功臣,军功章上都有他们的一半。大功告成了,看我这身打扮还不错吧?我是相当得满意!每每到了“休闲好时光”的时候(休息的空档),大家就会天南海北地胡侃,郭 老师的笑话经常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我和小妹张娜拉(在剧中我扮演她的姐姐),偶尔也会耍宝一下调节气氛。

  和好姐妹一起拍照当然要摆一个默契度最高的POSE啦,不过,不好意思的是第一次我失误了,没有配合好。再来,“一、二、三”,“OH YEA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