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家族齐心相爱 售碟盖章握手会大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23:43  新浪娱乐
“型秀”家族齐心相爱售碟盖章握手会大PK(图)

“型秀”家族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几年选秀,轰轰烈烈,新人多多,从平民到明星的路途不再遥远。各个选秀活动的主办方或相关公司,除了比赛后会专门打造一些优秀选手的个人视听产品之外,通常都还会在活动结束的当口推出一张当年人气选手的合辑,以趁热打铁的方式,抢在第一时间拢聚市场的买气。

  今年,在金秋时节,“我型我秀”也在结束了自己的音乐剧演员选拔活动后,适时推出了这张颇让人期待的合辑《型秀同学会》。

  说这张合辑颇让人期待,原因有三:1、并非仅仅当年热门选手的歌唱集,乃几年人气选手的统一成绩单,集中了薛之谦(听歌,blog)王啸坤(听歌,blog)俞思远(听歌,blog)、高娅媛(blog)、刘维、君君(blog)等一众优秀艺人的精彩作品,精粹度更高,极具诚意。2、碟内第一主打乃12位“型秀家族”成员重唱10多年前飞碟群星的“相亲相爱”,真正体现齐心协力,都是一家人的温馨感动。3、制作选曲精良,除了人气选手的代表外,更有从未发表的新作,同时附赠5首MV DVD一张,物超所值。

  相信,这张《型秀同学会》必将在近期的内地唱片市场掀起阵阵话题,全家出动性的宣传方式也将让一众粉丝津津乐道。故此,型秀家族成员也分别由王啸坤和俞思远领军,将于9月16日下午2点分别在两个地方举行售碟盖章握手会大PK,这两组也将比试一下哪一队的人气旺,具体地点是在:

  钱柜静安店(乌鲁木齐北路459号):A组:王啸坤、君君、刘维、夏筠妍、丁爽

  钱柜卢湾店(雁荡路109号):B组:俞思远&biz、高娅媛、赵英俊、段曦、罗开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