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立蒋雯丽演欢喜冤家 《金婚》接受观众检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雷丹)今晚,郑晓龙执导,张国立蒋雯丽主演的50集大型情感电视剧《金婚》将在北京四套黄金档开播。第一集中,张国立、蒋雯丽将上演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一幕。从今晚开始,这段金婚旅程将开始接受观众的检验。

  《金婚》的故事从1956年春节开始,重工机械厂年轻技术员佟志(张国立)的朋友大庄结婚,婚礼却不欢而散,佟志由此认识了年轻漂亮的小学数学教师文丽(蒋雯丽)。52岁的张国立在头几集中要饰演二十几岁的佟志,这也是该剧头几集的一大看点,不过,“青年小伙子”张国立能否得到北京观众的认可,还要等待开播之后。

  《金婚》之前在大连以及辽宁地区率先开播,昨日,记者从该剧总制片人曹平处获悉,《金婚》在大连播出,第一周收视达14.89。第二周达到17.83,平均收视落在18.5,是今年大连到目前为止收视最高的电视剧。而在辽宁台开播两周,目前平均收视已经达到6个多点。

  “《金婚》演的故事没啥大道理,都是一些婆婆妈妈、鸡毛蒜皮的小事,两个主人公从恋爱到结婚,从怀孕到婆媳关系,再到各种生活习惯的磨合,婚姻生活所要面临的问题可谓一网打尽,但就在这些小事中,每一个人多少能看到自己的影子。”一位东北观众这样评价该剧。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