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秀真人秀纷纷被叫停 《星光大道》也挨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8:40  东方早报
选秀真人秀纷纷被叫停《星光大道》也挨批(图)

主持人毕福剑

  继叫停重庆电视台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后,国家广电总局对各地综艺节目进行严格规划、审查。昨日(9月12日)有知情人士向早报记者爆料,在总局内部例会上,央视的《星光大道》湖南卫视《舞动奇迹》、山西卫视的《超级少年》以及齐鲁电视台的《交换主妇》都受到批评。其中,《星光大道》、《舞动奇迹》被要求改进,而《超级少年》和《交换主妇》被勒令停播。就此,昨日记者致电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向相关负责人求证,该负责人表示对此并不知情,“各部门业务性的会议很多,但是如果是通报批评的话,将会把有关内容公开在广电总局的网站上。”截至记者发稿为止,广电总局的网站上还没有关于上述四档节目的通报。

  《星光大道》

  毕福剑:每个节目都有优缺点

  昨日记者也在网络上看到一些网友对《星光大道》提出不满。一篇名为《毕福剑,请嘴下留情》的博文在网上流传,作者对节目主持人毕福剑为发掘节目看点,不惜拿选手病痛作噱头的做法颇有看法,“在当天的选拔比赛上,一位被淘汰出局的小伙子在发表‘出局感言’时提到,自己辅导的拉丁舞学生里,有一个七八岁的女孩子身患重病,这个女孩通过给自己的老师伴舞,来到《星光大道》舞台圆梦。但当小伙子说小女孩患了重病时,毕福剑接过话头步步追问,‘什么病?方便说吗?可以说吗?’‘……是遗传性糖尿病。’‘到什么程度了?第几期了?’‘……第二期……’‘啊,第二期啊!再发展下去,就是尿毒症了!’随后又把那个患病的小女孩叫过来继续追问。“这时可怜的孩子早已泪眼朦胧,却还要哽咽着来回答主持人的提问……”

  昨日记者致电毕福剑,听完记者转述的网友意见,他说当时的情形已经记不得了。而被问及《星光大道》是否被广电总局批评一事,他表示:“我不清楚。其实每个节目都有优缺点,这没什么。”

  《舞动奇迹》

  湖南卫视:被批传闻子虚乌有

  《舞动奇迹》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在网络论坛上,观众对该节目评价良好。据该知情人士透露,被批原因是:“节目中港台艺人过多。”当听说“传言被广电总局批评一事”,湖南卫视总编办负责人认为该传闻完全是“子虚乌有”,她表示并无接到总局的通知。对起用港台艺人,她解释道:“港台艺人参加内地的节目需要事先报批,总局之前已经给了批准文件的。”(本文部分有删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