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版《西游记》创新 唐僧不再细皮嫩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9:18  上海青年报
张纪中版《西游记》创新唐僧不再细皮嫩肉(图)

张纪中出席活动

  本报讯 林艳雯 一直“雷声大、雨点小”的张纪中(blog)《西游记》日前终于有了新动静,他前天正式宣布,《西游记》的特效将和北美好莱坞特效制作公司合作,并透露新版《西游记》人物将完全颠覆六小龄童(blog)的老版,猪八戒将“变身”,唐僧也不再是细皮嫩肉,此言一出,立即有不少热心网友推荐皮肤黝黑的黄晓明(听歌)出演唐僧。

  张纪中早前曾向记者透露,要把孙悟空的猴样变成人样,要在新版《西游记》的角色造型上做出一些颠覆。而前天,张导更是称将改变唐僧细皮嫩肉、弱不禁风的形象。记者昨晚致电张纪中,他对此解释道:“一个人风尘仆仆地长途跋涉了十几年,你觉得可能细皮嫩肉、皮肤白皙吗?”另外,因为唐僧是一个得道高僧,一个意志力坚强的人,怎么可能有那么多妖怪喜欢他呢?明明应该是他去超度妖怪。至于网友强力推荐的扮演唐僧的人选黄晓明,张纪中似乎并不敢奢望:“他现在是大腕了,拍唐僧要八个月呢,他怎么可能有时间?”当记者追问他是否认为黄晓明的形象适合新版《西游记》中的唐僧时,张纪中并没有否认,只是强调:“这都要看黄晓明的时间和喜好了。他现在红了,如果他不愿意我也不可能强求的。”

  张纪中此前还透露,猪八戒也要从原来龇牙咧嘴、丑陋的野猪形象,变成被唐僧收为徒弟之后的善良、喜庆模样。网友对于唐僧和猪八戒的颠覆表示抗议,认为太离谱了,但张纪中依然我行我素,还反问道:“为什么年轻人这么不能理解创新呢?倒是我这样一个老头(blog)子一直坚持在搞创新。”他认为,猪八戒刚从天下被贬到凡间时,肯定很凶恶,后来因为成了唐僧的徒弟,相由心生,才变得善良了。“这就是合理的创新。”据悉,即将于11月进行的新版《西游记》海选方案还在讨论中,但张纪中表示选出来的只是部分演员,主要角色还是要从现成的演员中挑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