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海波王媛可《光荣岁月》上演至死不渝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54  新浪娱乐
黄海波王媛可《光荣岁月》上演至死不渝的爱

黄海波和王媛可

  新浪娱乐讯 平息了“上海滩”的血雨腥风,导演高希希再次尝试革命战争题材,酝酿了两年之久的电视连续剧《光荣岁月》汇集了一批演技实力派。同样是革命历史题材,主角也都是革命战争背景下的普通人,不过《历史的天空》中是以“草莽英雄”为主角,《光荣岁月》的主角则是投身革命的知识分子。演绎过多款军人角色的人气小生黄海波(blog)将在本剧中再次走上战场,扮演一个投身革命的京剧名角,这样熟悉又新鲜的角色势必吸引众多观众的关注。

  两人此次在《光荣岁月》里是抗战时期的地下工作者,是一对革命恋人,在共同抗日的过程中培养了深厚的感情。可惜战争年代的爱情是脆弱的,王媛可扮演的角色最终为了救黄海波饰演的大伦而中枪死在了恋人的背上,使这段恋情以悲剧收场。虽然在剧中两人没能走到一起,但他们都表示再次合作感情戏,对彼此都非常有感觉。

  有趣的是这是王媛可第二次和黄海波合作,二人在上一部戏《追》中也是扮演一对恋人,不同的是《追》中王媛可扮演的警花百般刁难狂追自己“的哥”黄海波,《光荣岁月》可算帮黄海波是报了“一箭之仇”,让黄海波过足了被追求的瘾。相(听歌)有了上一次的合作经历,在《光荣岁月》中,二人配合一定会更加默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