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版《西游记》另辟蹊径 唐僧不要小白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58  武汉晨报

  “唐僧绝对不再是个小白脸,我肯定不会找个细皮嫩肉的去演。”张纪中(blog)笑着透露,要把《西游记》打造成好莱坞级的魔幻剧,“这部电视剧的投资很可能过亿,特技花费将超过1000万!”日前,张纪中在京与特效公司签约。并称新版的猪八戒“要掉到野猪圈里,他长着獠牙,凶神恶煞。”

  孙悟空变透明玉猴 八戒长獠牙成野猪

  “我打算让孙悟空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时候,变成半透明的,像玉一样的猴子,不能一出来就长毛,要冷却,要有变化。而猪八戒被贬下凡,要掉到野猪圈里,他长着獠牙,凶神恶煞。随着被唐僧收为徒弟,他们几个的相貌也会发生改变!”张纪中大方透露新版《西游记》的构想,“唐僧也要变得硬朗,不能见妖怪就害怕得要死!”

  显然张纪中要在角色性格上继续颠覆原版,从宣布翻拍之初,这件事就一直倍受非议,对此张纪中笑称,“很多人反对我拍《西游记》,觉得我能再拍出什么来啊,那是因为他们的想像力只能停留在当时那个时候的基础上,其实发挥的空间很大。我不愿意和原版作比较,但是我很相信我们今天的想像力。”对于演员方面,张纪中不愿意透露太多,只是表示,“跟我合作过的演员现在都在找我要演《西游记》,但我还没有安排好他们的角色。”

  《西游记》欲媲美美国大片特技投资超过千万

  “新版《西游记》从开篇起,特技一直贯穿始终,这次的特技将投入1000万元,是《神雕侠侣》的10倍!”张纪中野心勃勃,要把这部电视剧打造成为能够和美国魔幻剧媲美的大片,“如果我们最后的投资超过1亿,那么特技的投入还会加大,我希望1/4的钱用于特效制作。”张纪中透露,三维动画和合成技术是新版《西游记》的重头戏。此次张纪中将与北美好莱坞特效制作公司合作,并从特效培训基地选拔出为该片制作特技的人才。(杨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