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主持人大赛36位选手复赛 胡蝶摘得初赛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2:10  每日新报

  经过初赛阶段九场激烈的比赛,第五届CCTV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进入复赛的36位选手全部产生,北京电视台主持人胡蝶以总分18.00的高分摘得初赛桂冠。进入复赛的36位选手中,有5对选手总分相同,其他26位选手的总分差距最大的也仅为0.11,可以看出选手实力相当。记者日前从央视主持人大赛组委会了解到,进入复赛的36名选手正在备战,大赛复赛将在近期举行。

  本届主持人大赛中有多位选手来自同一单位,初赛冠军胡蝶和季军卢迪在北京电视台工作,初赛中双双获得第十名的曹琳琳和吴庆久都来自辽宁电视台,魏鹏、赵巍娜都是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进入复赛的选手中也有参加过往届大赛的“老兵”,比如王昳、韩姝。此外,还有3位“教师”选手:播音主持专业教师葛力溶、英语教师唐振华和法律专业教师吴江。符律是唯一一名进入复赛的香港选手,她的出色表现和现场反应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高度好评。记者了解到,复赛共有十场,每天进行一场,36位选手捉对厮杀。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说,复赛考核比初赛更专业、更严格:“初赛考核更多的是综合素质,复赛则要加强专业性,侧重主持现场和专业知识,导演组成员现在正在讨论制定复赛的赛程和环节。不出意外的话,复赛的评委和初赛的没有太大差别。”

  新报记者 张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