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版《西游记》师徒四人形象将颠覆原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2:20  东南快报

  玉猴悟空野猪八戒

  张纪中(blog)透露, “我打算让孙悟空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时候,变成半透明的,像玉一样的猴子,不能一出来就长毛,要冷却,要有变化。而猪八戒被贬下凡,要掉在野猪圈里,他长着獠牙,凶神恶煞。随着被唐僧收为徒弟,他们几个的相貌也会发生改变!”张纪中大方透露新版《西游记》的构想,“唐僧也要变得硬朗,不能见妖怪就害怕得要死!”

  而之前张纪中在谈到沙僧这个人物时说,以前总是把他塑造成一个老好人的形象,但是我认为,应该由一个一米九以上的男性来扮演沙僧,有点像篮球运动员穆铁柱的感觉。

  至此,张版《西游记》四大形象已全部跃然纸上,显然张纪中要在角色性格上继续颠覆原版。从宣布翻拍之初,这件事就一直倍受非议,对此张纪中笑称,“我不愿意和原版做比较,但是我很相信我们今天的想象力。”而在演员方面,张纪中则不愿意透露太多,他表示,“跟我合作过的演员现在都在找我要演《西游记》,但我还没有安排好他们的角色。”

  特技投资过千万

  除了在角色性格上大规模颠覆,新版《西游记》的最大看点莫过于媲美好莱坞大片的特技。“新版《西游记》从开篇起,特技一直贯穿始终,这次的特技将投入1000万元,是《神雕侠侣》的10倍!”张纪中野心勃勃,要把这部电视剧打造成为能够和美国魔幻剧媲美的大片,“如果我们最后的投资超过1亿,那么特技的投入还会加大,我希望1/4的钱用于特效制作。”张纪中透露,三维动画和合成技术是新版《西游记》的重头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