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风明月佳人》田子田 首次出演古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2:25  新浪娱乐
《清风明月佳人》田子田首次出演古装戏(图)

田子田古装扮相

《清风明月佳人》田子田首次出演古装戏(图)

田子田时尚造型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描写传奇女性李清照的电视剧《乱世佳人梦之清风明月佳人》在浙江横店顺利开机,军艺女孩田子田在剧中也出演重要角色,她有着高挑标致的身材,一头黑色的短发,白皙的皮肤和无可挑剔的五官。而她那楚楚动人的大眼睛和招牌式迷人微笑更是上天赐予她的珍贵礼物。她在剧中扮演李清照的丫环香菱,和生活中的她很相似,都是聪明又乖巧的女孩。

  田子田首次尝试古装戏,很感谢《清风明月佳人》剧组给她的这次机会,也很感谢制片人吴雨桥(blog)信任她给她这么重要的角色。田子田很敬业,也很用功。她总是早早地做好功课,仔仔细细地揣摩角色所要表达的意思。她也向导演和其他演员请教和学习,尽量做到把戏和角色演绎到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