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绣娘兰馨》安徽热播 秦岚演技再攀新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4:07  新浪娱乐
《绣娘兰馨》安徽热播秦岚演技再攀新峰(图)

秦岚

《绣娘兰馨》安徽热播秦岚演技再攀新峰(图)

秦岚

  新浪娱乐讯 《绣娘兰馨》在安徽卫视大力重点的宣传包装下正式拉开帷幕,并且确实不失水准,堪称好戏。整部戏画面唯美,情节紧凑跌宕,人物造型精致细腻。秦岚(blog)出演一代刺绣大师沈兰馨。

  刚刚在湖南卫视播出完毕的《又见一帘幽梦》让秦岚在国内大火了一把,“绿萍”这个人物随着戏的播出而深入人心,秦岚也因为完美的诠释人物而演技倍受好评。此番在《绣娘兰馨》中,秦岚的演技成为此剧的一大亮点,在“绿萍”的高点之后,“沈兰馨”这一角色丝毫没有降低观众的满意度,秦岚将这一人物坎坷飘零的命运以及精彩的人格魅力表现的淋漓尽致。

  沈兰馨是处于动荡年代与两段情感纠葛之间的传奇女子,坚韧善良的性格让她分外美丽,对刺绣事业的执着又让她赋有魅力,秦岚把握这一角色分寸有度、处理细致,观众不再联想到之前的让人又爱又恨的“绿萍”,这就是一个楚楚动人、对其怜爱有佳的“沈兰馨”。据悉,由秦岚加盟的电影《南京!南京!》也即将开机,秦岚摩拳擦掌将投入“战火”,这是一部冲击国际影坛的巨大制作,外型出众、演技无疑的秦岚也正式向国际化艺人行列迈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