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天后母心》首轮上星 遭“非亲”姐妹缠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4:55  新浪娱乐
《春天后母心》首轮上星遭“非亲”姐妹缠身

《春天后母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自去年《春天后母心》热播至今,已拿下北京、上海、南京、湖南、广东、吉林、重庆、成都等各地收视排行榜的宝座。各地观众反响强烈,网友们关于该剧的评论挤爆刘雪华(blog)的个人论坛。一声“哭后归来”响彻中华大地。此后,又在香港获得收视冠军的宝座。下周该剧也将引来它首轮上星播出的大日子。浙江、云南、河南、江西将同时上星播出该剧。由于该剧前期从未出版过影碟,故而很多电视台都看好这次该剧上星播出依然会取得很好的收视成绩。

  《春天后母心》的大获成功,立即让制片人裘立新召集原班人马开始准备筹备其姐妹篇《爸爸天亮了叫我》。但没想到由刘小锋金巧巧(blog)、傅艺伟(blog)主演的电视剧《爸爸不容易》近日在广东开机,抢先称自己是《春天后母心》的姐妹篇,让他哭笑不得。裘立新也表示:虽然,已经有人开始效仿《春天后母心》拍摄其自称的“姐妹篇”。但他却很自信其他人是不能复制《春天后母心》的成功元素。这本“成功经”也只由裘立新自己心中明了。虽然此次《爸爸不容易》让他很无奈,但他却很自信自己正宗姐妹篇《爸爸天亮了叫我》一定会取得《春天后母心》同样的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