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追捕》在山西热拍 被称为中国版《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由执导过《大染坊》《大槐树》的著名导演王文盛执导的电视剧《大追捕》眼下正在山西热拍。该剧讲述了在一场不期而至的大地震中,某地监狱中一小股犯人趁乱出逃的故事。由于美国电视剧《越狱》深入人心,这部追踪逃犯的戏也被出品方称为中国版《越狱》。

  导演王文盛表示:“这部戏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是公安追逃犯的戏,所以在拍摄中,我们采用了一些纪实的拍摄手法,用新面孔来担纲主演,观众看起来会感觉更加真实。如果用明星大腕来主演,这种真实感要差了很多。”

  《大追捕》拍得很艰苦,因为戏基本上都是在大山里拍摄,还有很多趟水过河的戏,山里的情况很复杂,演员受伤成了经常发生的事。主演王伟拍戏的第一天就受伤了,他回忆,《大追捕》与其他剧组最大的区别是拐棍特别多,有好几个演员一直拄着拐棍坚持拍戏。导演王文盛介绍,饰演反一号马向荣的标马是剧组里伤得最重的,肋骨骨折之后,他一直打着绷带坚持拍戏。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