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嫣全新角色挑战自我 草原侠女渔乡拼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12  新浪娱乐
唐嫣全新角色挑战自我草原侠女渔乡拼演技(图)

公主唐嫣

唐嫣全新角色挑战自我草原侠女渔乡拼演技(图)

唐嫣回眸一笑

  新浪娱乐讯 橙天娱乐近期力捧的新星唐嫣(blog)最近可谓佳绩频频,先是在刚刚结束拍摄的《棒子老虎鸡》中担任女一号,与曾志伟(听歌)夏雨(blog)大拼演技,又在王晶导演的新作《神枪手与智多星》中得到黄秋生(听歌)以及吴镇宇的一致好评。央视大戏《草原春来早》给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带来更多的好人员儿,让寻常老百姓知道了这个纯美可爱的女孩。她不仅仅是时尚爱情剧中的常客,更多的是我们生活中最为熟悉的邻家女孩。

  据悉,由她再次担纲女一号,反映渔村姐妹间感人故事的电影在江浙水乡开拍,剧中她所饰演的渔村小妹珍珠是个敢爱敢恨的淳朴女孩子,与她的姐姐相互扶持长大成人。唐嫣一直以来都在挑战不同的角色,但是这个角色却是她甚为喜爱的。从小也是独身女儿的她,最最希望的就是有一个姐姐,能和她一起玩过家家,做娃娃(听歌)。所有这些梦想就要在这部戏中实现了。只是,剧中主人公的生活要坎坷的多,这也给唐嫣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人间悲喜尽在这血浓于水的姐妹亲情中演绎。希望唐嫣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