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耳环》网上首播 李倩演悲情女子惹人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25  新浪娱乐
《金耳环》网上首播李倩演悲情女子惹人落泪

李倩

  新浪娱乐讯 根据海岩(blog)第九部小说《河流如血》(blog)改编的电视剧《金耳环》近日开始在视频网站乐视网上首播。这部海岩看自己作品“哭得最厉害的”、号称“不火就封笔”的电视剧终于揭开了面纱。

  《金耳环》是一向擅写警情剧的“电视奇才”海岩的转型力作。在剧中,海岩告别了观众熟悉的“悬疑+爱情”模式,打出了“奇情牌”。《金耳环》全剧以寻亲情为主线,着力描写了一个小清洁工与高级白领丽人张楠以及沦落风尘的善良女子陶菲菲三人间的曲折爱情故事。

  陶菲菲的扮演者李倩(blog),曾经出演多部古装戏如《武林外史》里的小泥巴、《大唐(blog)双龙传》里的宋玉致等,与以往古装戏里塑造的众多纯美灵秀的可爱形象不同的是,此次在剧中李倩出演了一位命运坎坷沦落风尘的善良女子,虽然是首次出演现代戏,李倩出色的演技将人物的内心情感诠释得十分到位,让观众印象深刻,使得不少观众为剧中陶菲菲的命运落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