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晓宁《永远的铭记》变身 被评最恶毒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7:00  新浪娱乐
郑晓宁《永远的铭记》变身被评最恶毒角色(图)

郑晓宁扮演川本四郎

  新浪娱乐讯 抗日战争题材电视剧《永远的铭记》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引起强烈反响,特别是知名演员郑晓宁(blog)的颠覆性演出令观众相当震撼。一向以军人、领导等正面角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郑晓宁,这一次出演的竟然是剧中最令人痛恨的角色,一个侵华日军中的医学博士,他用革命者进行细菌活体试验,制造病毒传染病的大流行。观众在观看该剧的过程中,对郑晓宁扮演的川本四郎简直深恶痛绝,都说他是今年电视荧屏上最坏的角色。

  在《永远的铭记》中,郑晓宁扮演的川本四郎可谓残忍到了极点,他的一桩桩罪行令人发指。川本四郎带着可悲的效忠精神,做出一件件常人无法想像的恶行。除了用中外抗日革命者进行细菌活体试验,杀害无数战争俘虏、无辜平民外,他甚至连自己的亲生弟弟都不放过。在他弟弟认识到侵略罪行,要炸毁日军基地被发现后,川本四郎亲自把弟弟送上手术台,进行了活体解剖。除此之外,他还逼迫自己的同僚亲手枪毙了自己的儿子;他把培养自己多年的老师杀死,亲手制成了人骨标本,陈列在自己的房间里。这样一桩桩残忍的罪行,深刻的揭露了侵华日军的疯狂,在战争状态下,一个本来大有作为的医学博士竟然蜕变为一个凶残至极的战争狂人。

  “我从来没演过这么坏的角色,说川本四郎是2007年荧屏上最坏的角色也确实不为过。反正看过这部戏的人看到我好像都恨的的牙根痒痒,说明我的表演还是成功的。演员最怕的是自己演的角色观众没感觉,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尝试反面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