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维德出演“情痴”版纪晓岚 伊能静董璇变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7:09  重庆晨报

  日前,由伊能静(听歌,blog)黄维德(听歌,blog)主演的30集古装电视连续剧《少年讼师纪晓岚》,在北京飞腾影视基地开机。在这部电视剧中,青年版纪晓岚成为一个“情痴”,而伊能静和演员董璇(blog)则变成了一对“情敌”,周旋(听歌)在纪晓岚身边。

  《少年讼师纪晓岚》主要讲述的是纪晓岚青年时代的故事,由多个故事组成,以单元剧的形式拍摄。黄维德扮演的纪晓岚有些情痴,他一改张国立版纪晓岚的不解风情,分别爱上了伊能静和董璇。监制马军骧开玩笑地说:“这一次拍摄中的纪晓岚应该是艳福不浅,两个大美女伺候着,这是张国立享受不到的。”(记者 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