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YOYO奔赴银川与《苏东坡》剧组汇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7:18  新浪娱乐
韩雪YOYO奔赴银川与《苏东坡》剧组汇合(附图)

韩雪YOYO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直在各地忙于宣传的韩雪YOYO终于于今日飞赴银川进入年度大戏《苏东坡》剧组。由于之前各地热播的古装喜剧《济公新传》与中央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为纪念内蒙古解放60周年的红色题材《草原春来早》的荧屏火爆,韩雪已经跃然成为目前最受瞩目的影视新星,其出色的外型,成熟的演技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的关注。

  如今YOYO加盟著名导演王文杰的年度大戏《苏东坡》,将与陆毅(听歌)一起精彩演绎这位宋代大文豪的精彩一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更多的观众朋友们认识和喜爱这个集美貌与实力于一身的闪耀新星!

韩雪吧】 【韩雪YOY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