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强准星姐通告接连不断 提前尝试艺人滋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7:30  新浪娱乐
12强准星姐通告接连不断提前尝试艺人滋味(图)

星姐上通告

12强准星姐通告接连不断提前尝试艺人滋味(图)

星姐上通告

  新浪娱乐讯 自从12准星姐(blog)华丽诞生后,接下来等着准星姐们的是上不完的通告,有的时候甚至一天需要赶几个通告,而邀请准星姐做客都是一些知名度非常大的电台,对于这群刚刚涉足娱乐圈的新人来讲,回答主持人的问题时或许还不是那样的有经验,但是她们讲出的都是自己心里想说的话,而就是这种真诚打动了所有的人,在网上给她们留言的人越来越多。

  昨天有一位来自天津的朋友打电话到节目组来咨询星姐们会不会来到天津做宣传,可见他对于星姐的喜好是多么的疯狂,通过电台全国的观众朋友对星姐有了进一不的了解,有了这么多观众朋友的支持,星姐们一定会更加的努力,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29日晚星姐们带给我们最精彩的视觉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