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武陈真》紧张拍摄 陈小春唐一菲化友为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7:48  新浪娱乐
《精武陈真》紧张拍摄陈小春唐一菲化友为敌

唐一菲

  新浪娱乐讯 近期,唐一菲(blog)在结束了香港某千万投资的电影拍摄工作以后,即刻转战横店,投身《精武陈真》(blog)剧组,开始了新的拍摄工作。据悉,在该剧里唐一菲饰演了剧中一个重要的角色——反派第一女头目、日本特务机构中的幕后最高领导“千代”,这是一个外表清纯美丽、内在却心狠手辣的极其聪明的女人。

  当唐一菲出现在《精武陈真》剧组时,着实让陈真的扮演者陈小春(听歌)吃惊了一下,更惊喜地情不自禁对唐一菲说道:“怎么哪里都可以碰到你?!”。

  原来,早在唐一菲还在香港拍电影时,就和曾到剧组探班另一女主角应采儿(blog)的陈小春相识了,唐一菲娇俏

性感的外表下男孩子般豪爽干脆的性格,亦和快言快语的陈小春颇为投缘,可谓一见如故。时隔不久,此次又有缘在内地碰面,而且还同演一部戏,难怪陈小春发出如此惊叹了,而唐一菲也为能碰到老朋友感到开心,只是在戏里,两人饰演的角色将不再友好,而是对各自怀有民族使命和仇恨的敌人。(文/Nine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