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总决选“马拉松”直播 陈奕迅BOBO组合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8:18  福州晚报

  本报讯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总决选9月14日即将打响。据了解,最后一战的“型秀”评委团空前强大,除了洪迪、陈耀川(听歌)林依轮(听歌,blog)张震岳、温岚(听歌,blog)等重量级嘉宾外,著名歌手陈奕迅(听歌)还将与所有“型秀”演员一道献上一部30分钟的小型音乐剧。

  韩国天后简美妍(blog)将作为当晚的表演嘉宾到场助兴。作为前BabayVOX成员,简美妍素有韩版“蔡依林(听歌,blog)”之称,擅长劲歌热舞。在总决选当晚,她将带来一曲《仅此而已》(即韩版《爱情三十六计》)。“加油!好男儿(blog)”最热的BOBO组合也将到场助阵,首度表演自己的作品《光荣》

  另外,晋级十强、因加盟百老汇音乐剧《42街》而选择退赛的“型秀”演员原子?也将重返“型秀”舞台,带领《42街》部分演员献上热情的踢踏舞,以此来感谢这个让她圆梦的舞台。据介绍,总决选将进行马拉松式的直播。导演组昨天向记者透露,当天的直播将从中午12:30一直持续到晚上11:30,将回顾演员们在“型秀”的成长过程、舞台背后不为人知的小故事、决战前夕的心情写照等。据了解,当晚的最大亮点还在于一部30分钟的音乐剧,由陈奕迅和所有的“型秀”演员们共同演绎,那些曾经离开“我型我秀”的演员们也将倾力加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