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你的创意我来实现——东南卫视活动创意大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0:11  新浪娱乐

  别人看不到的,你看清了

  别人想不到的,你想到了

  别人不敢做的,你开始做了……

  思路决定出路

  创意改变命运

  从今日起,东南卫视将为优秀的策划人才提供一个展示才能的机会与平台,积极建构开放式的活动创意征集体系,用创意启动你我腾飞的按钮!

  一、征集对象

  1.文化传播公司、科研院校和其他专业策划机构;

  2.有一定策划能力的个人;

  3.有意携手东南卫视共同开展活动的政府部门、社团组织和企业实体。

  除国内的应征者外,我们也欢迎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参与创意方案征集。

  二、创意要求

  总体要求:合作共赢、创意独特、可行性高。

  1.对建设

和谐社会有一定的积极作用,如具有社会公益性质,或有助于推动某个行业、领域的健康发展。

  2.有利于东南卫视的品牌建设或收视率提升、广告增收等。

  3.如果涉及赞助方和其他合作方,如企业、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专业院校、知名人士等,还需充分考虑他们的需求与利益。

  4.活动范围最好是面向全国或全球的,至少要面向

福建全省,且潜在参与者较多,活动影响力较大。

  5.创意新颖独特,活动方案的可操作性较强。

  6.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

政策法规相抵触。

  三、方案书内容框架

  (一)必须具备的内容:活动背景分析、活动名称、活动宗旨(主题)、活动意义、活动时间安排、活动范围(地点)、活动内容、经费预算、潜在风险及应对措施。

  (二)可适当增添的设计:活动目标、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承办单位、赞助单位、活动组织机构、活动细则、宣传推广、其他。

  四、征集方式

  (一)征集时间:本征集通知从即日起长期有效。

  (二)联系方式:策划者可将策划方案发送到E-mail:setv123@126.com,或邮寄到福建省福州市圣庙路1号东南卫视总编室小叶收,电话0591-88315838转835。

  (三)奖励及回报:由双方根据活动创意情况具体商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