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游记》征集人物造型 张纪中呼唤新鲜想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1: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在刚刚为新版《西游记》安排了特技制作公司之后,张纪中又开始为《西游记》的人物造型操起了心。昨日,新版《西游记》人物造型设计征选活动在北京电影学院正式启动,剧组将通过首届大学生新媒体动漫大赛征集剧中唐僧师徒、各路神仙、妖怪等全部造型设计。

  对于新版《西游记》中的人物造型,张纪中希望可以和之前大家印象中的孙悟空、唐僧、猪八戒等有所不同,“现在一说《西游记》,大家想到的都是以前那些舞台形象。比如一说孙悟空大家想到的就是六小龄童,六小龄童确实是一个代表孙悟空的鲜明形象,但他不是惟一。我觉得随着时代不同了,人物造型也不可能都是一个样子。”张纪中对于大学生们的设计充满希望,“我的年纪都是这些大学生的父辈了,我的观念、想法都没有那么深的束缚,他们更应该有新鲜的、富有想像力的想法。”新版《西游记》中人物造型的最终确定,将由张纪中、《西游记》导演张建亚以及美术共同决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