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俩“唐僧”回应请尊重原著 直指张纪中炒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6:21  沈阳晚报
俩“唐僧”回应请尊重原著直指张纪中炒作(图)
张纪中

  “我真是很难接受这个事情,怎么说呢,我奉劝张纪中(blog)要尊重原著!既然这部电视剧是以吴承恩的原著为依据,那么就有责任继承和宣传传统文化。”对于日前,张纪中透露要把《西游记》打造成好莱坞级的魔幻剧,并暗批旧版唐僧是小白脸,迟重瑞12日晚通过电话表达自己的看法。“那只能是张纪中的《西游记》,而不再是吴承恩的了。” 而徐少华则直指张纪中又在炒作。

  “《西游记》是以唐玄奘为原型的神化小说。我眼中的唐僧有着坚忍不拔的精神、执着取经的诚心。很多人认为唐僧的性格是软弱的,其实他只是太善良了,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才需要三个徒弟保护他去取经。”迟重瑞表示。徐少华则表示张“类似的炒作不是第一次了,他以前对旧版《西游记》的导演杨洁,对孙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blog),都发表过类似的看法。我知道他现在需要为新版《西游记》炒作,我从网上看到,他拍《西游记》还需要多少多少钱。”(武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