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讼师纪晓岚》开机 黄维德化身“情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6:21  沈阳晚报

  伊能静(听歌,blog)黄维德(听歌,blog)董璇(blog)主演的古装戏《少年讼师纪晓岚》日前在北京开机,在这部戏中,黄维德扮演的青年纪晓岚成为一个“情痴”。

  黄维德介绍说,他扮演的纪晓岚分别爱上了伊能静和董璇的角色,一个有男孩子气的小姐和江洋大盗“晴儿”,这样让一贯给人以足智多谋感觉的纪晓岚也遇到了无法解决的爱情难题。

  记者问黄维德,纪晓岚会在两个美女中做出怎样的选择,黄维德笑着解释说,这部电视剧分为两个部分,伊能静和董璇分别出现在不同的部分,自己也就省去了选择的苦恼。

  (郭春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