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版《三国演义》服装出炉 真皮制作造价昂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9:24  竞报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新版史诗电视剧《三国演义》演员阵容尚未敲定一成,三国英雄的服装已经在连夜赶工过程中,昨日三国演义的兵服设计图首度曝光。

  昨日据服装制作组负责人介绍,新版《三国演义》在挑选演员的同时,开机前,远在浙江的服装制作也要紧锣密鼓地日夜赶工。《三国演义》中数十个主要人物,每个人物都会有若干套独特的服装造型,除主要人物外,《三国演义》中有名有姓的人物服装有八百多套,士兵和群众演员的服装和盔甲有两千多套。服装组将赶制出数千套服装。

  另悉,《三国演义》剧组将全部用真皮制作盔甲,每套盔甲造价十分昂贵。“所有服装都会精心选料。《三国演义》将在11月开始拍摄,所以现在服装组面临最大的困难就是夏天选冬天料,可选性范围很小,”服装制作组负责人说,“服装选料与以往古装剧有所不同,在采用真皮制作盔甲同时,还会加入新的材料和理念,不会让服装像以往那样沉重。而且服装设计将采取汉代与现代服饰风格相结合,采用较为稳重的色调和粗犷质地的布料,来突显英雄气势。”

  昨日三国兵服中西凉军、虎贲军、吴兵、蜀兵、魏兵和属于孙尚香的女兵的服装设计图首度曝光。(记者 郭慕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