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效力无线16年 传800万价码将跳槽亚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0:49  新浪娱乐
蔡少芬效力无线16年传800万价码将跳槽亚视

效力无线16年的蔡少芬,传将跳槽亚视

  新浪娱乐讯 香港电视圈挖角潮惊人,传蔡少芬(blog)将以800万元跳槽亚视!

  亚视入主新高层后,不断招兵买马,向无线台前幕后挖角。据悉被挖名单除斟洽中的宣萱欧阳震华外,曾为无线视后的花旦蔡少芬,据说将以800万元高价跳槽亚视,待她今年年底拍完无线80集长剧《珠光宝气》后,即以亚视一姐姿态隆重登场,倒戈反攻娘家!

  现年33岁的蔡少芬至今效力无线16年,曾登视后宝座,多年来佳作无数,包括《妙手仁心》、《栋笃神探》《火舞黄沙》等,但因无线向来出价偏低,虽然她是有收视保证的艺员,又甚有观众缘,然而拍剧价仅约2万5千元一集,通常一年签约40集,即每年约赚100万元,若其拍剧量逾40集则逐集再算,但蔡少芬接拍内地剧集,以其级数可叫价5千元!  近月蔡少芬一直在赶拍《珠光宝气》,剧集原定11月煞科,刚巧亚视拟定届时开新剧,蔡少芬拍完《珠》剧后即可过档,加盟亚视做一姐。不料同剧的黎姿(听歌)因胞弟黎婴车祸入院停工2月,令《珠》剧拍摄进度严重受阻,也因而打乱了蔡少芬的计划,目前《珠》剧暂定年底收工大吉,故其跳槽大计也会顺延。

  至于身兼宣萱和欧阳震华经理人的Lydia前日(9月12日)说:“他们两个有市场价值,亚视是有谈过,但没谈成,他们与无线有约,而且彼此关系很好。”

  有关蔡少芬跳槽一事,亚视艺员营运科总监黄达辉受访时,不否认的确有洽谈无线艺人加盟,当中有一线小生花旦,亚视即将公布首批跳槽艺员的名单,他说:“艺人是谁暂不方便透露,9月下旬就会公布。” 俐俐/文

  相关链接:传蔡少芬天价跳槽亚视 无线表示她仍是合约艺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