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VB“内战”拉开帷幕 马德钟郭羡妮谁先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0:55  新浪娱乐
TVB“内战”拉开帷幕马德钟郭羡妮谁先出局?

《舞动奇迹》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舞蹈竞技节目“舞动奇迹”进行了第五场比赛,结果在8组明星搭档的比拼中,马德钟(blog)周家蔚的组合和郭羡妮、吴家乐的组合不幸待定,他们将在今晚的比赛中面临第一轮的PK,这两组组合领军的分别是TVB的当家小生和花旦,他们之间将有一对组合提前遗憾出局,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呢?

  马德钟和郭羡妮分别是这次TVB前往长沙的明星阵容中最大牌的男

女明星,而他们的表现也一直让人关注,但是昨晚的比赛中他们都没有出场,而是由搭档周家蔚和吴家乐进行比拼,虽然周家蔚带伤上阵发挥出了高水准,吴家乐更是进步斐然,两人都获得了8分的评委得分,但是在场外人气综合之后落于下风,这也让四位TVB的明星不得不在今晚刚刚一开场就要站上PK台,面临有一对组合要提前出局的局面。

  有点巧合的是,两人的搭档吴家乐和周家蔚,都曾在上一周的比赛中被待定过,这次再次进入待定,相信对于他们来说并不陌生,而且在上一周的比赛中,吴家乐战胜江嘉良,周家蔚战胜曹敏莉,这些也让他们在今晚的PK战中积累了经验,而吴家乐的小Baby昨晚在节目中出现在荧幕上,让许多观众都非常喜欢,因此也有不少加分;周家蔚昨天带伤上场,为组合打下一个好的基础,也使得她赢下不少观众缘。在这一点上两对组合可谓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两对组合中的核心人物郭羡妮和马德钟,在昨晚的比赛中都没有出场,可谓将实力保留到了最后,今晚的比赛中的短兵相接将决定他们的去留。贵为TVB当红的花旦和小生,郭羡妮和马德钟人气不分伯仲,在内地热播的不少影视剧如《寻秦记》《酒店风云》《创世纪》等剧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从气质上来说,郭羡妮温文大方、高贵典雅;而曾经做过警察的马德钟气质俊朗逼人,更是有着男人的英气,两者棋逢对手,一定会有一场相当激烈的挑战。

  今晚20:30,

湖南卫视将继续现场直播“舞动奇迹”第六场,8对明星组合将齐齐亮相,首度联袂舞动,哪两对选手将首先出局?请关注湖南卫视精彩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