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总决赛今晚打响 评委团豪华6人组将坐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3:57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 发自上海) 今晚,型秀音乐剧总决选打响,评委团将以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豪华6人组出现。

  4强踌躇满志

  总决选从中午12:30一直持续到晚上11: 30。今晚将以“为中国喝彩”为主题,最大亮点在于一部30分钟的音乐剧。音乐剧将展现一段错综复杂的情爱关系,导演暧昧声称:“它们在现实生活中确实发生过,从情节中,说不定就能找出些演员关系的蛛丝马迹。”

  总决赛发布会上的型秀四强谨慎又充满信心,都声称已经做好准备。

  6大评委坐镇

  为了保证冠军争夺战的公正性以及增加比赛的可看性,今晚6位明星将坐镇总决选评委席,包括歌手陈奕迅(听歌)张震岳(听歌,blog)温岚(听歌,blog)以及洪迪、林依轮(听歌,blog)陈耀川(听歌)等。

  韩国歌手简美妍(blog)将作为表演嘉宾到场助兴,一直扮演评委角色的林依轮将献上他在型秀的歌手处子秀,与张震岳及温岚一起为总决选献上歌舞。陈奕迅的三首经典作品《爱情呼叫转移》(blog)、《十年》、《你的背包》,武汉姑娘伢段思思也会参与演出。

  戴钟伟:超女模式该变了

  型秀总导演戴钟伟昨日接受记者的采访,承认今年的收视有所下降,但这是选秀节目求新求变的必然阵痛。

  “整体收视率没有去年好,但在我们的目标观众群(15-24岁青少年)中和去年基本持平。”虽然型秀变身音乐剧在收视率上没有成功,但戴钟伟坚持这是必要的改变:“所有的电视台都在做一样的选秀节目,市场就会枯竭。我们是一个音乐节目,它本身就比较小众。”他甚至认为型秀还变得不够:“超女海选、晋级、PK的比赛模式适用到所有选秀中。

真人秀节目不会终结,我们现在该考虑的是如何找到一种新的模式来吸引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