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镱菲做客《电影红人馆》:芭蕾电影是我的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4:39  新浪娱乐
孙镱菲做客《电影红人馆》:芭蕾电影是我的梦想

孙镱菲

  新浪娱乐讯 日前,“演技派柔美小青衣”孙镱菲(blog)做客《电影红人馆》,与大家分享了她演绎成长经历。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情结,对芭蕾舞鞋和公主服的喜爱促成了孙镱菲7年的芭蕾舞生涯,“我十岁就开始学习芭蕾舞了,这是我的第一个梦想,穿上舞鞋的那一刻,我高兴坏了,真的觉的自己就是一个小公主了。”孙镱菲这一跳就是7年,期间,她发现其实人可以有很多梦想,芭蕾的梦想已经完成了,孙镱菲想寻求自己新的梦想,新的生活。"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陪着朋友报考北京电影学院(blog),自己却进了北影表演系的进修班,本想利用这一年时间好好沉淀,孙镱菲幸运遇到了自己人生当中的第一个伯乐——当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系主任陈悒老师,“是一节才艺展示课,其实自己是准备了,但不知怎么了就是迟迟拎不起来那双芭蕾舞鞋。”伴着一位同学的钢琴声随兴跳了一段舞蹈的孙镱菲令当时在场的陈悒老师大为赞赏,随即希望她能参加明年北影的本科考试。就这样孙镱菲找到自己人生当中的另一个梦想,“这是我休假一年的意外收获,演戏让我找到了表达的快感!”

  她主演的电影《日出日落》曾经荣获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特别贡献奖,电视剧《又见花儿开》《贞观之治》《你是苹果我是梨》等戏前不久都曾在很多电视台热播,这样的女孩又有怎样的演绎经历,敬请关注本期《电影红人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