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潘玮柏《玩酷》发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5:25  新浪娱乐

  新专辑《玩酷》正式发片 潘玮柏(听歌,blog)结婚生子自有打算

  潘玮柏最新专辑《玩酷》昨天正式发行,当天,瘦身成功的潘帅不仅出场方式独特,还在记者会上首度公开表演了最新舞步。

  除了表演舞蹈,记者会上还播放了潘帅一路走来的成长史,从婴儿肥到瓜子脸,脸型转变之大让现场笑声不断。而神秘嘉宾潘妈妈带着亲手做的食物现身时,更是让潘帅感动的差点流泪。

  尽管事业顺风顺水,潘妈妈更担心的还是儿子没有女朋友的问题,老妈如此苦心之下,终于让潘帅动了结婚生子的念头,就连小孩的名字都想好了,直接就把自己的儿子叫做潘玮柏二世。

  因为当天发片会上,媒体关注的话题大都和专辑无关,当有媒体就新专辑曲风向潘帅发问时,此刻的潘帅终于有机会侃侃而谈了,于是他就开始大谈自己这张新专辑的曲风多样化问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打破生病不实传闻 徐若瑄(听歌,blog)高调现身做代言

  最近传言颜面神经失调的徐若瑄,日前穿着一袭黑色礼服,亮丽的出席代言活动,以行动打破不实传闻。

  徐若瑄在出席当天的代言活动上,以甜美笑容打破之前面部神经失调的传闻,徐若瑄表示,尽管自己的身体确实出了点小问题,但绝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严重。生病只是颈椎引起的一些神经方面的问题,现在已经恢复的很不错了。

  摆脱了面部神经失调传言,接下来,赶拍因病耽误的新戏《恋爱兵法》和筹备新专辑两件事,可够徐若瑄要忙上一阵子了。她在拍戏之后,就算是要休息,也还要为自己写歌,真是忙的不亦乐乎啊。

  工作安排如此满档,徐若瑄想休息的梦想还真不容易达成。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公主小妹》进校园 吴尊(blog)张韶涵(听歌)“亲密”接触

  备受影迷期待的偶像剧《公主小妹》日前走进校园进行了一次首映活动,现场吴尊、张韶涵、辰亦儒等主创全部出现集体为电视剧进行了宣传。

  偶像剧《公主小妹》主演吴尊、辰亦儒、张韶涵、卓文萱(听歌)集体走进校园自然吸引了大票影迷前来支持,现场,几位演员还给影迷们带来了新鲜出炉的电视剧片花。

  《公主小妹》讲述了一个灰姑娘变凤凰的故事,十八岁的女大学生小麦经历了一场意外认亲事件之后,搬进了皇宫一样的家,而故事,就发生在这样一个新家之中。

  为了让首映会更加热闹,现场除了播放精彩片段,四位主演还被要求进行寻找剧中“另一半”的游戏。找人应该不是难事,可谁知道两位女主角却双双被陷害、找错了人。错了自然要接受惩罚,当吴尊和张韶涵即将进行“安全之吻”时,台下媒体的起哄却让两人相当尴尬。

  《公主小妹》播出在即,而由仔仔和侯佩主演的《美味关系》也将在同一时段播出,面对如此劲敌,如何保障收视率成了比较严峻的问题。但众人都表示对自己有信心,要跟对手进行良性竞争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