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绣娘兰馨》4集连播 秦岚让观众爱恨交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5:29  新浪娱乐
《绣娘兰馨》4集连播秦岚让观众爱恨交加(图)

《绣娘兰馨》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10年巨献由秦岚(blog)担任主演的《绣娘兰馨》近日在安徽卫视黄金当进行播出,而播出的形式是4集连播。

  这样的播出方式对那些电视剧迷无疑是一个非常过瘾的事情。

  但近日有不少的观众也提出了建议,由于每天播完都要超过11点,对于第二天要上班的白领们实在是太过疲劳,为了第二天的工作,往往不得不放弃每天播放的最后一集。这些提出建议的观众都表示现在看到秦岚饰演的兰馨是又爱又恨,爱是因为剧情好看,秦岚的演绎又很到位,恨是因为每天为了看秦岚不得不看到半夜,到时第二天早晨起不来。

  观众虽然恨每天播出到半夜,却依旧有很多观众为了看秦岚支撑到结束,相信这个是作为演员的秦岚感觉高兴的地方。之前热播的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秦岚也是一名让人

  又爱又恨的演员,她演绎的绿萍让人讨厌,确又对她的表演感到喜欢。

  秦岚在提及播出到太晚时也表示:虽然很希望大家每集都能看,但是如果太疲劳的话,大家还是早些休息,等剧情播完后一定会出碟片给大家去弥补剧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