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绣娘兰馨》收视夺冠 李宗翰再度让人又爱又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6:57  新浪娱乐
《绣娘兰馨》收视夺冠李宗翰再度让人又爱又恨

李宗翰

  新浪娱乐讯 当安徽卫视花3000万高价购买了《绣娘兰馨》独家首播权时,没有人看好这一场豪赌,而今天该剧收视率夺冠,证明了安徽卫视的这一举动十分明智。《绣娘》的热播,也让主演李宗翰又一次感受到了那种被人又爱又恨的感觉

  作为首次在卫视黄金档播出的独播剧,《绣娘兰馨》一开始并不被人们所看好,尤其是安徽卫视高价买断,更被人们看作是一场豪赌。作为《徽娘宛心》的姊妹篇,人们一直怀疑它是否能够突破前篇。而根据央视索福瑞的数据,该剧现在已经一跃成为卫视黄金档播出电视剧的冠军。而两位主角秦岚(blog)与李宗翰的演出也得到了人们的认可。

  李宗翰早在《梧桐雨》当中就演了大反派,那时他每次上街,都被人认出这就是谢家树,而有些观众也会把对戏中角色的憎恨带到现实生活中,真得把李宗翰当作了谢家树。而这一次《绣娘兰馨》的热播,又一次让观众对他“又爱又恨”,一方面观众赞赏李宗翰的演技,更加喜爱他,另一方面又对“辜传铭”恨之入骨,甚至把现实生活中的李宗翰当作了十恶不赦的辜传铭。李宗翰说,前几天去书店买书,就被很多人认出,在其背后指指点点,有人前去要签名,更听到有人耳语“这就是辜传铭”“他太坏了”之类,让李宗翰哭笑不得。有了《梧桐雨》的经验,也让他能够平和的面对这种事情。李宗翰表示,观众的反映其实是对其演技的一种认可,说明他演的好、演得像,才会让人们这样“恨”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