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巅峰决战今上演 唯一女选手信心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7:2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总决赛将于今晚19点30分在东视演播厅举行,决赛的主题定为“为中国喝彩”。评委团也从原先的3人增至6人。经历了6个月的考验,“OP组合”、余虹婷、袁野以及郜晓晨这四强选手终于走上了对决的舞台。

  从400名选手到如今的4强选手,谁能成为“07型秀”最后的王者,所有谜底在今晚将揭开。总决赛将从今天中午12点30分开始播出,一直持续到晚上23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当被问到会如何用自己最具特色的“武器”去争夺冠军时,四强选手均表示不会太计较得失,“一定要把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展现给所有观众。”据悉,已离开“型秀”的原子頹将率领《42街》部分演员在决赛中献上精彩的踢踏舞。从赛制来看,总决赛的胜者主要还是由人气和评委来决定。比赛第一部分为淘汰赛,选出三强。第二部分为冠军挑战赛,由三强向冠军发起冲击。

  喜欢玩花样的“OP组合”昨天笑称自己的心情会根据赛制的调整而变化,“不过现在保持平稳的心态最重要”。郜晓晨和袁野这两位实力男选手都很谦虚地表示:“走到现在真的不容易,冠军对我而言,已经无所谓了。”四强中唯一的女选手余虹婷则对自己的实力信心十足:“无论赛制怎么变,我都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只要发挥稳定,把歌唱好就对得住自己。”黄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