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娱卫视《静距离》本周星光:霍思燕、马艳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8:02  新浪娱乐
华娱卫视《静距离》本周星光:霍思燕、马艳丽

马艳丽

华娱卫视《静距离》本周星光:霍思燕、马艳丽

霍思燕

  霍思燕(blog):“刘青云永远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9月15日周六22:00,华娱卫视播出)

  刚获香港金紫荆奖最佳新人奖提名的霍思燕做客华娱卫视《静距离》,透露拍《我要成名》时和影帝刘青云一些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霍思燕承认,接拍该戏之前就很喜欢刘青云,也很有“心计”地认为跟他拍戏肯定能学到一些东西。然而最终令她感动的是刘青云的“艺德”。第一天拍戏的时候,刘青云就偷偷帮不懂粤语的她指点站位,让初到香港的思燕心里感到一股暖流。有一次她觉得好像一个人好孤单,躲在角落哭的时候,刘青云一只手放在她肩膀上,她转身就趴在他肩上开始大哭了,然后刘青云就像一个哥哥似的安抚霍思燕。刘青云总会在她最需要人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令霍思燕觉得特别感动也特别温暖。一部戏下来他们已经很有感情了,很多开心和不开心霍思燕都愿意和刘青云分享。

  幸福工程大使马艳丽(blog):西行归来(9月16日周日22:00,华娱卫视播出)

  幸福工程形象大使,著名服装设计师马艳丽来到华娱卫视的《静距离》。在节目现场,她和主持人李静(blog)两位明星妈妈除了大谈妈妈经外,更多的还是谈了她亲赴西部甘肃探望贫困母亲的一些感受。而且她还谈起了在探访中认干女儿的事。两人更在节目的最后,呼吁更多的明星妈妈参与到幸福工程中来,让更多的贫困母亲不再贫苦。

  她还向好友李静讲述多年前的“魔鬼”瘦身法。马艳丽说,“保鲜膜”

减肥法应该是她最早发明的。但是马艳丽笑言,用保鲜膜包住身上认为比较胖的地方在训练房的地上打滚,一是为了出汗,二是为了和地面的这样一种摩擦。其实最重要的整个都滚完的时候,已经滚得这个东南西北都不知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