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歆艺《青春》之后接演《小家大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9: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除了演技、艺术特质、自身气质和文化修养而外,机遇则成了一位演员走向明影之途的十分重要的原因。张歆艺曾在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给我一支烟》中均有出色的表演。十分难忘《青春》中那位桀骜不驯、痴情纯粹、善良顽强的女大学生杜晓彬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她的眼睛和神情中那种冷漠、倔强甚至带点野性的描写,她的内心中对爱情的渴望和执着追求,为所爱之人不顾牺牲一切的动人描述和最后的悲壮结局,使杜晓彬这一形象打动人心,她塑造的形象使观众产生移情效果,让观众不由自主地怀着辛酸追随该角色的命运。

  在电视剧《给我一支烟中》,张歆艺塑造了另一形象——一位受过感情磨难却又不甘心放弃对爱情追求的夜总会舞女叶子。感情磨难的阴影,对爱情的赤诚向往以及再遇爱情时的胆怯、犹豫……诸多复杂的情绪在一位善良的女孩子身上交织着,张歆艺把这细微的内心矛盾演绎得十分贴切到位。

  张歆艺的优秀之处还在于她的戏路极宽,她可以饰演高贵门楼里的大家闺秀,也可以饰演底层家庭里的平民弱女,在电视剧《小家大事》中她出演后者,她的功底和灵气将一位平民百姓的女子宋盈盈塑造得惟妙惟肖,完全没有了杜晓彬和叶子的影子。

  据说张歆艺决定出演《小家大事》宋盈盈这一角色,是因为她认定《小家大事》这部平民戏抒写了最真实贴近的百姓生活,是一部感人肺腑的情感戏。她希望在这样一部百姓能够喜欢的戏中为观众塑造一位崭新的形象,从而拓宽自己的戏路,使自己尝试更多角色。在生活中,张歆艺本身就是一位十分谦和并具有平民意识的女孩子,她性情善良活泼,充满智慧和灵气,言谈举止尤招人喜爱,她善良到即使遇到最不让她入目的事情她也能尊重别人,而且,她对事业十分勤奋,对出演任何一个角色都格外认真,这些素质都是她来日获得更大成功的基础。

  期待看到《小家大事》中张歆艺的精彩表演—— 一位底层家庭中的、漂亮出色的女孩子宋盈盈。( 洙洙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