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云翔《小家大事》演绎朱大器 期待帅哥的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9:32  新浪娱乐

  高云翔在《春春之歌》、海岩的《平淡生活》等多部电视剧中都饰演主要角色,他的表演深沉到位,每一部戏中,他所塑造的形象都是相异的,也就是说,他塑造的形象没有任何雷同的表演,他总是以最内在的表达感染、打动观众。

  高云翔最近饰演了电视剧《小家大事》中朱大器这一角色。朱大器是剧中一位帅气善良,内向倔犟、不断尝受生活磨难的底层青年男子,其角色对白不多,更多的是内心情感语言的神态语言的表达,这对演员来说是一个考验。对于性格内向和同样经历过生活磨难的高云翔来说,朱大器这一角色再适合高云翔不过了。高云翔在剧中出色到位的演出,内心力量的表达,已经产生了感人肺腑的效果,在海边拍摄他的独场戏时,片断的表演已使围观的群众热泪盈了眶,而其它众多场次的表演,他都是表现十分出色的。

  据悉,有数家电视台看完《小家大事》剧本后,都认为这部戏会有巨大的感染力,是一部亲和百姓之作,有着向善向美的内涵和力量。真善美是人们永恒的追求,感情的力量是永远打动人心的!

  所以,高云翔饰演的朱大器将是我们迫切的期待,我们期待着《小家大事》的播出,我们热切盼望一睹这位正在转型——由一位年轻帅哥向一位更深沉的男性气质转型的演员的精彩演出。(洙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