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参演《小家大事》开豪车“诱骗”张歆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9:34  新浪娱乐

  怀揣明星梦的宋盈盈遇到了骗财偷香的经纪人谢凡,难免要倒霉了!由李立群、奚美娟张歆艺等主演的电视剧《小家大事》正在青岛热拍,王学兵在剧中出演张歆艺的“地下男友”谢凡一角。

  在北京路里院“幽会”

  “王学兵开着一辆豪华大奔在福山路上拍戏呢”,接到市民热线电话,笔者赶往现场时,发现剧组已移师北京路上的一家里院拍摄内景。

  身着花色上衣的王学兵戴着一副眼镜,显得黑而且瘦,但他声称并没有刻意

减肥和晒日光浴。据介绍,他在剧中饰演的谢凡大约有四五集的戏份,是一个没有名气也没实力以骗财偷香为生的经纪人,遇到了张歆艺演的一直想成为明星的宋盈盈后,三下五除二就把宋盈盈忽悠上钩了,可当宋盈盈发现自己怀孕后,谢凡也进了监狱。

  笔者探班时,王学兵和张歆艺正在拍瞒着李立群在家里幽会的戏份,虽然一场亲昵拥抱的戏NG了四五次,但由于两人曾合作主演了《羊城暗哨》,所以双方都没有任何尴尬和紧张。

  边拍戏边熟悉剧本

  “刚到青岛就马上过来开拍了,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所以王学兵只好抓紧工作人员布置机位的时间熟悉剧本,和张歆艺对台词。由于王学兵的戏份要在三天时间内赶拍完,今天下午剧组还移师东海路附近的一家KTV拍摄了相关的戏份。

  谈到与王学兵的合作,张歆艺表示,首次合作时还很紧张,以为他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人,但后来发现他身上也有不轻易示人的机智和

幽默,能再次合作非常开心。而在王学兵眼里,歆艺是个特别开朗和活泼的女孩,“而且长的很现代,穿什么衣服都看着特别帅,特别漂亮”。(何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