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舞动奇迹》翻白眼 写博客公开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0:45  北京晨报
谢娜《舞动奇迹》翻白眼写博客公开道歉(图)
谢娜

  现场闹情绪事后网上道歉

  谢娜(听歌,blog)最近再成焦点,不过不是因为与张杰(听歌,blog)的绯闻,而是因为在湖南卫视舞动奇迹》中不满评委点评当众翻白眼。谢娜本人昨天通过博客公开道歉。湖南卫视方面则表示,已经做了谢娜的工作,今后也会让评委与选手之间加强沟通,尽量避免再发生类似情况。

  现场 翻白眼示不满

  在13日晚的直播中,谢娜因不满评委周志坤批评其舞蹈没节奏与其发生小争执,幸而被何炅(听歌,blog)机灵救场。稍晚何炅宣布谢娜和吉杰(听歌,blog)进入安全席,现场镜头切换到谢娜面部特写,只见她先是低头不语,抬起头来露出一脸不悦,最后还翻白眼甩手走人,明显看得出谢娜的怒气未消。比赛结束集体谢幕的时候,谢娜也没有出席。很多观众和网友随即表示,“谢娜此举对评委极不尊重。以前参加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blog)》时就总跟评委较真儿,有失风度。现在参加《舞动奇迹》时故伎重演,评委指出其缺点时一点都不虚心,总是找客观原因狡辩。”

  事后 写博客求原谅

  谢娜于昨天凌晨更新博客,题为“对不起,我错了,请大家原谅”。 该篇博客中说到:“事后回想,周老师今晚的评语,是非常专业的,他指出我的缺点和不足。但是,我付出的努力没有被评委认同,我心里背负着这么多人的期许,却没有为大家实现,这让我感到委屈和沮丧,一时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现在,我要为自己的不当行为对大家表示诚挚的歉意,也希望得到电视机前观众朋友们的谅解。”

  

湖南卫视 息事宁人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就此事表态,“我们当晚就跟谢娜进行了紧急沟通,她也很后悔自己不理智的行为,当时那种情况主要归咎于她个人不够平和的心态。今后我们会让选手与评委之间加强沟通,而且要提倡选手应该充分尊重评委的点评和裁决。”李浩称“谢娜事件”并不会影响她继续比赛。通过这次状况的发生,希望评委和选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加顺畅。晨报记者 冯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