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征集剧中人物造型 新唐僧师徒形象有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9: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前日,张纪中(blog)出现在其新版电视剧《西游记》人物造型设计征选活动的启动仪式上,他表示,新唐僧师徒形象虽然会有变化,但肯定会尊重原著。

  新《西游记》的人物造型设计征选活动和首届大学生新媒体动漫大赛前日同时在北京启动,张纪中表示,他将通过大学生动漫大赛广泛征选《西游记》中人物的造型设计方案。“现在我们一想到《西游记》,脑子里还停留在旧版的六小龄童(blog)等人身上。六小龄童塑造的孙悟空形象确实很鲜明,但旧版的想象力太匮乏,现在时代不同了,需要新的变化。当然,我们只是对形象进行再创造,绝不会脱离原著。”

  之前,张纪中曾提出“猪八戒将变成野猪”的构思后,引起骂声一片。前日接受采访时,张纪中对大家的质疑不以为然:“野猪也是猪,又不是驴!以前那些形象也都是大家去想像的,现在就不能再多想像一点吗?”

  旧版《西游记》的人物形象深入人心,当被问及是否担心新版人物形象不被接受,张纪中自信地说:“人都是喜新厌旧的。”他透露,新版《西游记》“目前正在选景,美编和特效方面也在沟通,具体开拍时间暂定为明年六七月。”(记者 林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