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动奇迹》上勇敢道歉 谢娜“一夜长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3:45  新浪娱乐
《舞动奇迹》上勇敢道歉谢娜“一夜长大”(图)

谢娜

《舞动奇迹》上勇敢道歉谢娜“一夜长大”(图)

谢娜热舞

  新浪娱乐讯 两场“舞动奇迹”让我们一起见证了一个女孩的成长,一夜之间,一个意气用事的“疯丫头”长成了一位真诚勇敢的大气女生。这一次,因为爱,因为她爱她的观众,爱她的朋友,爱所有爱护着她的人们,她真诚的站在舞台上向这些人道歉。这一次,她将情绪控制得很好,咬紧牙关,忍住眼泪,她向所有人证明了她的勇敢和诚意。她不愿意流泪,因为她只想带给大家更多的快乐,她就是“快乐精灵”谢娜(听歌,blog)

  周五晚上,谢娜站在那个万众瞩目的舞台上深深地向大家鞠了一躬,当她抬起头来,我们看到了一张坚毅纯真的脸。没有莽撞,只有勇气,没有辩解,只有真诚,就是这样的谢娜,让所有的人动容。

  一路走来,谢娜就是带着这样的勇气和真诚走进了大家的视野。从“丫环专业户”到现在无人可以取代的“快乐精灵”,谢娜并不是一帆风顺,她就是带着勇气和真诚这两把“利剑”一路披荆斩棘走到了今天。面对困难,她用勇气劈开,面对误解,她用真诚砍断,嬉笑怒骂,就像她饰演的角色一样,是一个敢为情义而不顾一切的“拼命三娘”。

  今天,不顾一切的谢娜学会了要顾及一些东西,那就是别人的感受。一个人懂得了为了照顾别人的感受而控制自己的情绪,才是真正的长大了。于是,她为她的“勇气与真诚之剑”打制了漂亮的剑鞘,带着没有鞘的剑上街,会吓坏了别人,放进剑鞘里,该用的时候拔出来,不用的时候收回去,才是真正的剑客。相信一向自诩为“侠女”的谢娜经历过这次成长之后,会更加明白个中道理,带着她的”勇气与真诚之剑”走得更长更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