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非亲兄弟》卫视联播火热荧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5:08  新浪娱乐
毛俊杰《非亲兄弟》卫视联播火热荧屏(附图)

毛俊杰《非亲兄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内蒙卫视、北京卫视正在播出毛俊杰(blog)与孙松、张凯丽两位老牌明星共同联袂的电视剧《非亲兄弟》,该剧自播出以来好评不断,被誉为“催泪大戏”。毛俊杰这颗新星加上两位老牌明星,该剧的观众面可以说是非常广阔。该剧在卫视联播,可以说是近期非常火的一部荧屏佳作。

  毛俊杰虽然是一位非常年轻的演员,但是在从中戏毕业的短短一年之中却不断带给观众惊喜。接拍这部《非亲兄弟》之时,毛俊杰还没有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这是她的荧屏处女作,毛俊杰本人谦虚地表示自己当时的表演略显稚嫩,但是观众却将其表演称为自然、朴实。尽管当时的毛俊杰在影视剧表演方面经验并不丰富,但是她谦虚好学,经过这部戏的历练很快就入了门。不仅把自己在中戏学到的知识融入自己的表演中,对于影视剧拍摄的技巧也很快便驾轻就熟。

  毛俊杰在剧中扮演“玉凤”一角,情感经历波折,心理戏份很重,毛俊杰将这个人物鲜活起来,颇为出彩。毛俊杰坦言这个角色在观众初看时可能并不喜欢,甚至有些“讨厌”,但是人物的性格、经历、环境决定了人物的发展,这个角色慢慢地开始深入人心,惹人怜爱。首次涉足影视剧毛俊杰就与优秀的导演和演艺前辈合作,出演重要角色,并将这个角色演活,让观众记住,可见毛俊杰的表演天赋。

  有观众表示自己曾经在之前多个电视台的播出中每日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看完一个台又切换到另一个台继续看,观众用“迷恋”和“如痴如醉”来形容收看《非亲兄弟》的心情。毛俊杰在剧中自然的表演赢得了不同年龄段观众的喜爱,但是她却谦虚地表示自己很多地方还有不足,希望今后用自己的努力为观众创作更多大家喜欢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