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妈贾妮教子有方 受邀做客《天下女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5:10  新浪娱乐
辣妈贾妮教子有方受邀做客《天下女人》(附图)

贾妮

  新浪娱乐讯 “智慧妈妈”贾妮近日录制了最新一期的《天下女人》,与杨澜(blog)柯蓝(blog)两位主持人讲述自己的育儿经验。当谈及怎样培养孩子的金钱意识,没想到竟自曝儿子称她是小气鬼。

  原来是贾妮为培养孩子的金钱意识,会让儿子帮自己做家务换来自己想要得东西。但这却遭到了儿子得抱怨,例如帮自己擦车只可以得到一根五毛钱冰棍奖励,为此贾妮一点都不担心,她说:“以后他不但不会抱怨我而且会感谢妈妈的。”

  可能是前一阵出演公交售票员的原因,贾妮有空还会陪儿子做公交车去幼儿园,让孩子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有司机送,有空调吹。看来贾妮对教育孩子真是有一套。

  据悉,该次节目将于9月15日晚23:40播出,于9月22日早8:00重播。(Jerr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