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拍新剧香浴露臀 为《风月》裸露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6:35  新浪娱乐
胡可拍新剧香浴露臀为《风月》裸露上阵?(图)

胡可 饰 甄妤

  新浪娱乐讯 人气女主播胡可(blog)目前正在上海拍摄自陈凯歌电影《风月》改编的电视剧《风月》——恶之花,而与胡可演对手戏的正是目前国内一线当红小生黄觉(blog)。不管是胡黄配,还是这部电视剧本身都引来了不少关注。

  记者近日透过知情人士了解到,电视剧《风月》目前已经到了拍摄的关键时期,饰演剧中女一号“甄妤”的胡可在近期要拍摄一段反映剧中苏城大家族奢靡生活的沐浴场景。而剧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胡可在这场沐浴戏中,不仅会出现大面积的身体裸露,还要在一男性仆人的伺候下在盆中沐浴,最让人惊讶的是,制片方要求胡可的裸露直达臀部。

  这两天,这个消息在剧组拍摄地——上海车墩影城传开后,剧组工作人员常见到有不少好事的观众和影迷在拍摄现场附近窥探,甚至有人直接询问剧组工作人员何时拍摄胡可“洗澡”?

  记者昨天从制片方了解到,按剧中要求胡可的却确要身着嫩绿色的绸缎肚兜,随着导演的一声令下,胡可将上演一场亲解罗裳,独步浴盆的好戏。但何时拍摄制片方不愿透露。制片方表示,拍摄期间新闻媒体不允许牌照,拍摄现场除了导演和胡可助手外,其余闲杂人等均要离场。

  出道以来,胡可一直给观众都是乖乖逗趣的主持人形象,这次为电视剧《风月》如此牺牲,更让观众对胡可在《风月》中的大胆表现倍加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