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发难胡可辞演《风月》? 裸露要有尺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6:38  新浪娱乐
经纪人发难胡可辞演《风月》?裸露要有尺度

胡可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有报道称胡可(blog)将在电视剧《风月》中上演大胆尺度裸露后背的戏份,据说,裸露尺度将直达臀部。其经纪人今天表示,如此过分要求,胡可很难接受。

  据了解,制作方负责人顾耀东曾在此前向媒体公布,胡可将在《风月》剧中出演女一号“甄妤” ,并且还会有很大尺度的裸露戏份。顾耀东表示,早在剧本阶段,胡可就已经得知这些情节的设置,还表示要在电视剧《风月》中不惧裸露,再次挑战自己的演技。

  胡可经纪人李建则表示,此前胡可的确承诺过愿意为《风月》有所牺牲,胡可本人在接到剧本时,就已经知道剧中有裸露的戏份,胡可本人因为被剧本深深吸引,不愿意错过如此心仪的角色,当初在签订和合同时的确是为了剧本愿意做出牺牲,但裸露臀部一说实属无稽之谈。如果制作方坚持要让胡可做出超过经纪公司以及胡可本人承受范围以外的牺牲,胡可将罢演电视剧《 风月》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