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跃利倾情《风月》 小妾桃花不慎走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6:40  新浪娱乐
岳跃利倾情《风月》小妾桃花不慎走光(附图)

袁雯饰 小妾“桃花”

  新浪娱乐讯 岳跃利在《风月》扮演甄老爷的角色,入剧组拍摄的第一场戏便是跟“死”有关,为此还拿了剧组专门发放的红包,令他啼笑皆非。这次饰演甄老爷,岳跃利决心打造一个不同于以往的“老爷”形象。

  第一场戏拍摄的是甄老爷跟儿媳“桃花”偷情,结果听到下人禀报说女儿甄妤(胡可(blog)饰)落水后急火攻心,死在了桃花的床上。剧中的桃花的扮演者袁雯,毕业于上海电影艺术学院。这次出演桃花,袁雯也是做足了功课,希望在拍戏过程中都可以一次通过。桃花,在剧中是一个被买来的小妾,并且还要在水缸中表演舞蹈,因此备受甄老爷的大儿子“乃祥”的喜爱。拍摄时,桃花身着粉色肚兜,香艳万分。但是,由于拍戏过程中的一些不小心,衣着肚兜的袁雯有一些走光的镜头被在现场探班的媒体拍到,令她万分尴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